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可爱的MSN

MSN 真是让我觉得很奇怪的一个通讯技术
它, 让我们距离变得靠近又变得遥远
跟许久不见的朋友MSN, 感觉就像当年一样
依然嘻嘻哈哈的废话, 有时就感慨一下时光的流失
感觉不变, 友情不变, 但其实我连他们的样子我都快认不出了
遥远的距离, 疏远的感情, 通过MSN忽然好像一切都在身边

可是呢, MSN 却又是个骗人的东西
我们也习惯在这个技术上隐藏真正的自己
懒得理人的时候, 放上一个away / busy 的讯号, 那我们就可大条道理的采你都傻, 明明其实就得空的在无所事事, 但就是不想和那人谈天
有些甚至明明就在线上, 但就是放了个offline , 那就是说你别来吵我, 我现在只想跟某某人谈, 选择的权力我有, 你没有!

MSN对我来说还是个没有安全感的东西
因为有时的我也在骗人
明明在电脑前的我伤心难过死了, 但依然会在谈话中没两句就来个哈哈大笑emotion
明明因为你的安慰和无聊被你逗得在电脑前像个笨蛋狂笑, 却还是会在MSN上像哭得快要死去一样,让电脑荧幕差点淹水

MSN总是让我猜猜猜
你不回我,是因为你真的在忙?还是你不想跟我说话呢?
你跟我谈天的时候, 哈哈大笑时你是真的在笑吗?
我看不到你的表情, 有时你是在敷衍我吗?
你personal massage 的话, 有时我会想。。。这难道是对我说的吗?我会自己骗自己的开心了一下下
有时又会想, 我的朋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呢? 怎么会写这样的话呢?

就这样, 无聊的我, 连小小的MSN 也让我想了一大堆
可是, 我真的很感谢如此的通讯技术
让我知道我朋友的近况(有时猜到!哈哈)
让我和许久不见的老朋友重拾旧欢
让我找不到人谈天的时候, 还有MSN 的朋友...

3 comments:

Loong said...

说起来真惭愧,我还没有MSN的户口……
但我却明白到科技与维持朋友的重要性,有时失去联络太久的好朋友会不小心在网上找到;有时不曾见面的知己也可以通过上网认识到……真是厉害!!

chinweeching said...

哇,不瞒你说对于msn我也神经大条想很多。。我常常不明白为什么busy away还要sign in..这么忙或不在,上网干嘛?!话说回头,这也不管我事,我太多时间想东想西。。没有维他命!

玮亲

Loong said...

圣诞节快乐!!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