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石头鱼征友

一个人的生活...
还需要时间习惯...
看好笑的戏,一个人的笑声...是空虚的
放工了,一个人逛街...什么都显得无趣
一个走的路...是漆黑的...是遥远的

有人说: 开心和不开心都是自己的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烦恼,不要用你的烦恼去烦恼他人

可是,我还不是如此坚强的人
开心的,我想找人分享,那一切才变得有意思
不开心的,我想有人给我鼓励, 那我才有勇气去面对
把开心和不开心留给自己的人,是孤独的

我只好承认,我寂寞得快要死掉了
我也不想在这里尽显示我的软弱啊!
可是我真的好想找个人陪我谈天
怎么最后只能在这里打字

真的没人吗?
随便一个人,得空时能找下我吗?

1 comment:

Mun Yee said...

哇哈哈,多等我几天,我考完十二号那张就去找你。。。
忍一下,忍一下。。呵呵
一切都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