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4, 2008

身体健康

特大的性器官...
这几天我的工作就是对着很多张很多张的性器官特写。
以为我会很兴奋?? 哈哈!
当你对着很多张baby的性器官时, 你会兴奋吗?

其实这几天我handle着一本关于Neonatal Problems 的 Handbook design 和 layout.
neonatal是什么病,我也不是很清楚。 但是一张张畸形的性器官, 肿瘤...

一开始时, 我真的觉得很恶! 血淋淋的...我都不是很能接受...
repeat repeat 之后慢慢的我开始麻木了...
然后的我开始想, 才一个baby 却要承受这样的苦。 真得很痛。
到底是什么原因会导致如此?
如果我是那个父母, 我应该如何面对?

保持身体的健康,做个健康的父母, 才有健康的宝宝!
身体健康从现在开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