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2008回顾

2009年1月1日 阴晴不定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每一年的结尾,我都会回顾一下我过去一年的心情和所发生的事。

今天的地球依然绕着太阳公转, 而我生命中唯一的2008年就如此的过去了。
2008年,精彩的一年
大学的最后一个sem-感谢我的“战友”和我一起奋战!
我的final year project- 我得到一班可以一起共事的好朋友! 合作愉快!
我的最后一个文娱表演 - 理华...戏剧组...
我的毕业旅行来了-cuti-cuti malaysia 金马仑

然后,春去秋来,
要走的人,走了...
要来的人,回来了...
我就这样留在这里迎接着去和来的人
去的人,我总是想念着...
来的人, 我想好好珍惜...

毕业,就职
我人生的另一阶段在我不情愿却不得以的情况下展开了
在我想放弃时,机会意外的来了
我得到了一份我兴趣的工作

一步一步地走,今年我第一次开始有了我的梦
希望能实现的梦

三言两语的事情,却用了我一年
我人生的一年

1 comment:

Loong said...

新年快乐!:)
希望你梦想成真,越来越快了,信心越来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