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08

我的家...离开...又一次






这是从房间看出来的风景


喜欢这家,二十二楼的家。
喜欢站在你房的窗口看着远方发呆...
喜欢一家人煮晚餐吃得热闹...
喜欢大家围在客厅看电视...
喜欢这家的便宜租金...
喜欢这家靠近TESCO...
真得很喜欢...这充满开心回忆的家,所以决定留下。

却因为留下,我必须面对许多离开。
离开的总是潇洒,转身离开
留下的就是如此的面对一次又一次的落寞, 一次又一次的离去的感觉...
曾经满满东西的房间, 现在只显得的特别空荡...
曾经充满笑声的客厅, 现在仿佛连说话也都会传来回音...

彩云,思莱,威翰离开了两个多月了。可是很多时候还是常常想起在一起的时刻。
然后, 日复一日...慢慢新的室友进来了,才开始习惯了没有他们的家。
近这个月,不知是因为人的关系,还是因为星光的关系, 大家一有空就会堆在客厅追星光。
慢慢关系建立起来了,又恢复疯狂白痴开心的日子...
可是, 感情才好起来却又到了道别的时候...
阿嘛, 宝婷, 阿君...连最近感情变好的微娜都又再一次的一个接一个离开这家...
迟些连同房一年的阿香也要离开了...

每次的离开, 好像就只有我感到落寞,不适应...
有时会想,是否因太靠近,才会如此不舍?
所以有时会刻意和你保持距离
害怕... 害怕太靠近...
害怕...害怕太多美好回忆...
因为我知道,最后被留下只是我...
留下我,像上次一样又再一次看着你潇洒的转身离开...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e should have a great day today.

raneew said...

虽然在那儿住了3个月。。
但真正开始有交际应该是最后的一个月。。
很高兴能用最后一个月
与你有了一段不长但却拥有了一段美好回忆的日子。。
真的很高兴可以认识你。。
希望能继续的保持联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