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0, 2008

8月11日

8月11日... 又到了这个日子
上一年的我不堪回首...
今年 我已经不期待有个快乐的生日
我知我所期待的应该不会发生...
现在的我....只希望明天能安然度过, 只是一个好简单的愿望.
生日快乐已经不会有了,但可以不要生日不快乐好吗?
我真的好怕....好怕....
我怕的, 明天请不要发生好吗?
难道我就不配有个开心的生日吗??
我只要简单的生日, 可以不要每次的如此不快乐而让我如此难忘好吗?
神啊~~ 可以给我个平淡的生日吗?我已经不要求快乐了~~
请大家替我祈祷好吗?? 我不要发生的请不要发生!
就当我的生日礼物......

好怕明天的到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