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向父母说爱!

上次, 以客串身份参加了一个中元节节庆。
其中一个环节是...写封信给父母...
我?在大家忙着写的时候, 我忙着跟亲爱的sammy 谈天....
哈哈哈
就在最后五分钟, 主持人竟然说交上来的信他们会帮我们寄哦~~
我一时冲动,在最后几分钟匆匆忙忙 写了有点肉麻的信...
只几个字...但我写了“我爱你们”...哈哈哈
在我犹豫着要不要交上去的时候, sammy 已经说时迟那时快的一手抢过我的信, 交上去了...
没得回头,其实也不想回头...
从来没对他们说过爱, 如果有一天他们忽然不在了...
我想我会后悔的...

然后...我也没有把它当一回事了...
我根本忘了这件事。 哈哈
昨天, 妈妈打电话来...
哈哈, 他说他们收到那封信了...
电话的另一端的我尴尬到~~~
不过, 妈妈的声音明显很兴奋, 哈哈哈
她还说, 爸爸感动到流眼泪。。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有没有太夸张了...
不过, 我很开心。
他们很疼我, 我知道!
我很疼他们, 我也想让他们知道...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嗨,很久不见。很欣慰依然能够从你的部落格中略知你的近况。
能够有这个机会及管道去向父母说爱,其实很幸运。可能,其实我也在期待这样的一个机会。。。
希望你一切顺利,要幸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