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08

等巴士

我应该怎么样去形容我昨天的感觉?
害怕? 恐惧? 失望? 窝心?
昨天的我OT 到很夜, 结果等了一个小时也没等到能到我家的巴士。
我真得很担心很害怕,担心最后一般巴士已经没了,害怕不知怎么回家...
独自一人在漆黑无人的道路旁...
每个驾车经过的人都会看着我...
每次有些外劳经过或车子停下我都会开始提心吊胆...
可能我真得太没用, 结果我竟然像个笨蛋对着电话的你哭了...
太害怕了, 所以想找个声音陪伴...
可是不知怎么, 一听到你的声音, 就忍不住了...
真是没用, 我太软弱了。
第一次对槟城感到如此陌生。 陌生并不是对环境的不熟悉,而是感到彷徨无助

过后,惊险的成功到到最后一趟巴士
约了朋友“晚餐”, 想心情变得好一些。
结果完全没mood。
所以昨天的我并不是太累, 而使惊魂未定...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嘿~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winnie said...

i used to hv this experience with u , is terrible ,really...
so i know ur mood on that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