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3, 2012

我不孤单,只是寂寞

看了一部非常童话梦幻的偶像剧,《胜女的代价》。里面有一句台词说:人都是一样的啊,会想要找一个依赖,这样就可以不那么辛苦了,不过万一有一天你的靠山倒了、离开了、消失了,要靠自己再站起来,只怕连力气都没有了。

里面的男主角一直默默的陪在女主角身边,给予鼓励帮助。非常偶像剧的偶像剧。就在我看着的当儿,妈妈来了通电话说发生了小车祸。虽说一切还算顺利解决,可是无助孤单的感觉再一次涌现。在你离开后,我独自坚强,凡是自己解决。我是一直笑着生活的。

可是3年了,我觉得我内里越来越空了。我怕有一天当内里真的一无所有时,我再也支撑不住我的外壳了。你的离开并没有改变世界,地球一样运转,时间一样流逝;可是没有你,我的世界却好像只剩我一个了。

我知道我们终有一天会相遇的。如果我有70岁命,那还有40多年我们就能相见了。原来如此重要的你,在我生命却只陪我度过不到30年的岁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