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幸运之神还是爱我的

一年过去了,去年是我目前经历过最糟糕的一年?
如果是,那也只不过是那样嘛。
还不是走过来了

时常,时常
我都回想着
我很庆幸,我回来了
回到怡保真好!
生活变得更充实了,话变多了
回到那个带给身边欢笑的我
真是久违的我

如果,去年是因为犯太岁
而发生酱多烦人伤心的事情
那今年
幸运之神好像又回到我的身边了
不是发生了什么好事
而是去年的坏事在今年好像慢慢也变得没这么坏了
好像去年不能解决的,今年都能解决了?

带着开朗的心情,身边一切就能变得美好?
不知道呢….
这里有我的家人,很好的朋友(这很重要,因为你们让我觉得怡保很不错),还算开心的工作
所以,最近的我好像每天都带着愉快的心情活着
这很好^^


冬天真的很冷呢,可是总是会过去的
我很好,那你呢?

2 comments:

Mun Yee said...

你就好啦。我没有得回怡保。可是,庆幸我在槟城有一班好朋友。

WaHeaven said...

差点忘了你换名了,雯瑜,瑜雯
真的很容易搞乱呢!
我也很想念槟城的朋友,但很久没见了
各有个生活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