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巴厘岛Study Trip

“你可曾听说有个巴厘岛
就在那印度尼西亚
那岛上风景美丽如图画
谁都会深深爱上它”
这是小时候妈妈总琅琅上口的歌曲是我对巴厘岛有一定的憧憬
朋友说,巴厘岛这么浪漫的地方应该跟男朋友去
我也以为我应该是跟男朋友去这么浪漫的巴厘岛
曾经计划要去到最后却不了了之

然后,等下凌晨两点我就要出发到巴厘岛了
公司的Study Trip
一点期待兴奋的心情也没有
唯一值得期待的应该就是我们会入住超级豪华villa 吧
就让我享尽那里的游泳池与大床吧
希望我能enjoy 这次的‘旅行’啦….

2 comments:

Mun Yee said...

虽然可能不是跟你想跟的人去,但有得去,总是好的。哈哈。一路顺风!

adriana said...

i want to go also cann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