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相信

我总是很容易相信人, 即使知道那人或许又是再一次的骗我,
在相信和不相信之间, 我总是会选择相信
相信这次是真的,
相信应该再给你一次机会。

可是总是被骗...
有时被骗得开心,有时被骗得生气
生气为什么我会这样无防人之心

可是就是这样一直重复...
在相信和不相信之间, 我还是选择相信...
唉~~~
身边的朋友们!请帮忙看好我!不要让我又被人骗了...
有时被骗得真的很失望...

1 comment:

Mun Yee said...

我曾经看过一封电邮,里面有其中一句令我印象很深刻:不要给同一个男人两次伤害你的机会。

共勉之。

加油。我会支持你的。